W

合租日常(八)

作者小学生文笔,勿喷!

人物归作者大大    ooc归我

如有和原文不符合的设定,是我私设的

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

  吃完饭,段嘉衍开始作妖了。


“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”段嘉衍开心的说


许盛说:“好啊,你们呢?”

“我无所谓”

“我都可以”

“我算了,我明天还要去医院做复检”滕瑞雨说


除了雨总所有人都参加了


第一局,就是始作俑者段嘉衍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许盛问他

“肯定大冒险啊,真心话多没意思啊”说着,他便伸手去拿牌。


看到牌子上的内容,他收敛了笑容,一副壮士赴死的样子把牌摊开在桌子上。众人看了看牌子上的内容,都用怜悯的眼神看他。


牌子上赫然写着“给一位以前有过好感的人表白”


段嘉衍一脸铁青的拿起手机,找通讯录里的好友,他准备发的时候,悄悄地看了一眼脸色黑沉的路星辞,他感觉路星辞很有可能把他干的三天起不来,他收回看路星辞的眼神,就赶快把编辑好的信息发了出去。


第二局,游淼

游淼选择了真心话。

问她的是“你在遇到吴俐之前,有没有别的对象”

“没有吧,反正我有记忆以来,她是第一个”游淼说


过了一会儿,所有人都看着她,吴俐就赶紧出来打圆场:“她失忆过”


听到这个,他们也收回了眼神。


途中攻们都出门了(干什么去了,作者也不知道,自己想吧)


公寓里只剩下受们和两位女士


回归正题


第三局,许盛

选了大冒险,内容:对老公撒娇,并亲一下(怎么亲不要求)


第四局,陈浩哲

也是选了大冒险的“幸运儿”,内容:对老公说“我要反攻”


第五局,154

选了大冒险,内容:对老公说“我想要一个孩子”


154看到这个,翻了个白眼:“我又不能生,怎么,你们给生啊”


“我就能生,再说了就一个惩罚,不必在意”段嘉衍在那说着风凉话


154也没理他


第六局,游惑

还是大冒险,内容:穿女装并在对象面前跟别人撒娇


现在游大佬有点后悔醒了。


很快他们送吴利和游淼走了,顺便陪游惑买了女装。回到公寓,就回各自的房间了。



说一下游惑的女装,是一件黑色长裙,虽说是长裙,但是只到游大佬的膝盖,感觉游惑好后悔


(好戏要开始了,写的可能会有点多)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