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

合租日常(七)

作者小学生文笔,勿喷!

人物归作者大大    ooc归我

如有和原文不符合的设定,是我私设的

我忘了说,陈浩哲他虽然开朗,但他其实是属于冷静沉着,而且他话并不是很多,只是他看上去比较阳光开朗,刚才编辑文章才发现我没说

今天双更

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

  

就在他准备走的时候,游惑抓住了他的手,缓缓开口:“男朋友刚醒,就准备走?”


“你刚醒,明天还要做检查,我怕打扰你休息”


游惑轻轻嗯了一声,但他的手依旧抓着秦究的手,似乎是不想让他出去


秦究也没有执意要出去,他做在离病床不远的沙发上(哦,忘说了,秦究给游惑订的是豪华单人病房)静静地看着游惑。


第二天,病房里

154和922在为游惑的醒而哭泣(其实是922在哭,只是因为他扯着154,154不太好挣开)922哭着也还不忘说:“A,你终于醒了,你要是在不醒,老大准备找新对象了”

  

(其实就是训练营里来了个新教官,那个新教官喜欢秦究,总是有意无意的朝他抛媚眼)


游惑一开始并不在意,听到922说“找新对象”他微不可察的怔了一下,随即看向秦究。


秦究提922一脚,狡辩……啊不解释道:“大考官,别听他瞎说,除了你我谁也没碰过”

“我知道”游惑说着还点了点头


然后又了解一下他昏迷时发生的事情,就被医生叫去做检查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经过几天的修养,游惑终于熬到了出院的那天。


出院这天,乔昊铭和陈浩哲,邵湛和许盛,路星辞和段嘉衍,他们一起来了。打完招呼,他们就帮忙把游惑的东西收拾收拾,出院了,一起回了公寓。

(其实星衍一起来是因为段嘉衍生病了)


回到公寓后,大家为了庆祝游惑醒来。(可以说办了一个小的聚会吧)还把吴俐和游淼也拉来了 。


他们做了好多菜,简直像是吃席呢


吃饭中(好戏主要是在吃完饭后)


我感觉其他CP的镜头有点少

评论(3)

热度(19)